【图】男人不尊重你的表现有哪些 10大表现你需知道

2016/11/4 23:28:01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判断一个男人是不是在骗你,不能听他说什么,要看他在做什么。一个不尊重你的人,是不可能和你建立长久稳定感情的。男人做哪些事情证明他不够尊重你呢?

5.不管他有多忙,你发了短信他没有回,都是不尊重你。

忙,可以晚回,但不能不回。什么事情可以忙到不能回你短信?陪客户喝茶的时候可以不回吗?到银行存钱可以不回吗?依我看,也许只有被上司骂的时候不能,嘿嘿。

男人不回你短信,不外乎两个意思:一、他不在乎。二、故意显示冷淡,让你更在乎他。这恰恰是你要学会的方法,别让男人用在你身上了。

6.任何时候,一个男人向你开口借钱,都是不尊重你。

一个男人开口向女人借钱,这是什么样的男人啊!

一个女人竟然“和善”到男人敢跟她借钱,她该有多么“善良”啊!

即便是认识了两年,是扎扎实实、彻彻底底的恋爱关系了,难道男人向你借钱你就要借?

女人为什么借钱给男人?原因很简单,因为怕失去他。

女人把钱借给男人,不仅拴不住男人,其实是逼迫男人消失。因为如果他借钱时没打算还,以后就不会再见你。

你挣来的钱不是用来借给男人的,是用来存钱买房子,用来孝敬父母的。当然,拒绝的时候请事先找好理由。

只有一种情况下,女人可以借钱给男人,那就是----一个50岁的富婆和一个年轻的帅哥恋爱的时候。姑娘,你还没有老到需要用钱去维护感情。再说你有那么多钱吗?今天借2000,明天借5000,借出去的钱你追得回吗?人家手机一关,你人都找不到,傻气。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