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眼中的单纯女人 盘点三种男人心目中的极品女人

2016/2/17 23:45:04 作者:SHPD1-ch…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生活中,常常有这样一些女人,她们有着一份不错的事业,有着幸福的家庭,但是她们总感觉自己生活得不快乐,这样的女人会让男人感觉很累。调查中,一半以上的男性认……

女孩子天真单纯但不能傻,不要被一些坏人骗了,好男人都喜欢天真单纯善良的女孩不会像你说的认为他们是白痴,好男人也不忍心去伤害天真单纯善良的女孩,相反那些自以为自己很聪明的女的才招男人烦感。
有的男生就喜欢可爱的小女生呢。要看什么样的男人看了,你不可能让自己十全十美,再况且每个人的喜好不一样,你就是你自己,活给自己爱,欣赏你的人会喜欢你,不欣赏你的人把他们忽略掉。天真单纯是你的本性,什么叫白痴啊?如果能这样说你的男人,肯定是个挺能装的,不懂风情的,自己没能耐却要装成是精英的那种,鄙视他。
有个女性朋友曾经问我:“男人到底喜欢什么样的女人?自己也不比其他女人弱,有能力,有美貌,为何男友偏偏会把我抛弃呢?”说到这的时候,我感觉到她眉宇之间凝聚着一股淡淡的忧伤。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