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谈恋爱男孩不拉女生的手 是恋爱恐惧还是闷骚呢

2017/4/12 20:28:01 作者:U2-liho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千年等一回的初次约会,很多女性都期待着能和心爱的人牵手漫步,但事实经常是,直到最后男性也没有伸手来拉出你。女孩子不要生气,或许他是性格内向,不太善于与人交流。

千年等一回的初次约会,很多女性都期待着能和心爱的人牵手漫步,但事实经常是,直到最后男性也没有伸手来拉出你。女孩子不要生气,或许他是性格内向的原因,不太善于与人交流,关于这点,你不要责备他或对他有所怀疑。

这不是什么毛病,而是,男生从小成长过程中,可能家长较严厉的缘故,人的脸红,从心理学角度来说,是种心理障碍,平时跟女生接触少,所以,见了女生不知道该说什么,该如何去说。

这时候你要教会他要学会克服心理的这种问题,当然,这不是说改就能改的,这需要他自己走出来,你也只能给他些建议,但是,一般情况下,男孩很难把心里的这些问题与朋友交流,包括同性。

否则,他们也不会求助于这个网络世界了,如果你相信他,相信他是最好的男孩儿,那么问题就不大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