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传谢霆锋求婚遭拒3次 离婚女人再婚时的复杂心理

2016/2/19 16:46:02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传谢霆锋求婚遭拒3次,哪怕2月14日大理成婚传的最凶的一次也是无疾而终。自从两人符合以后,婚讯就不断,怀孕传闻也不绝于耳。但是王菲好像丝毫不为所动。似乎很抗拒再次进入婚姻殿堂。

传谢霆锋求婚遭拒3次,哪怕2月14日大理成婚传的最凶的一次也是无疾而终。自从两人符合以后,婚讯就不断,怀孕传闻也不绝于耳。但是王菲好像丝毫不为所动。似乎很抗拒再次进入婚姻殿堂。王菲自认离婚两次,要第三次进入婚姻的话难免有些害怕。或因不想再嫁第三次,只想维持现状。

离婚女人再婚时的心理是复杂的,每个女人再婚时做选择的时候更是慎重。不管出于何种原因,离婚后女性都会存在着一定的心理障碍,都要经过一段时间的心理调整,者能使离婚造成的心灵创伤逐渐愈合。现实的生活告诉我们,离婚女人再婚是困难的:

1.自己设置的障碍

一种情况是,相许多高学历的高职位的白骨精一样,一部分高知女性,对于再婚提出了较高的要求。

2.过分看重自己的财富

总以为男人是心怀鬼胎的,是冲着她的金钱去的,这样的女性占了离婚女性的相当一部分,正是因为这种心理,造成了某些女性怕上当,然而又上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