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洗白当网红 长得美就可以被原谅吗

2017/3/8 11:35:00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小三洗白当网红。不久前,“美貌小三街头被暴打”曾占领了好几天的热搜,这是源于一段视频,一名疑似小三的女子被原配当街抓到,被原配辱骂暴打。后来,当小三站起来的时候,小三的美貌却惊艳了围观群众,因此引起了不少网友对这个美貌小三的同情。

小三洗白当网红。不久前,“美貌小三街头被暴打”曾占领了好几天的热搜,这是源于一段视频,一名疑似小三的女子被原配当街抓到,被原配辱骂暴打,后来,原配叫小三站起来的时候,小三的美貌却惊艳了围观群众,因此引起了不少网友对这个美貌小三的同情。后来,这个微博名字叫“泓苡沫”的小三在微博上澄清,自己是“被小三”的,在和原配丈夫交往的时候,并不知道他有家室,后来知道他的欺骗后,决定分手,可是男方依然纠缠不休。对于外界的指责,她也很痛苦。

然而,对于她的声明,并不是所有网友都买账,还有一些有关她的黑料也频频爆出,比如她被打的视频就是她自己有意上传的,目的就是想炒作自己等等。

不久之后,大家发现,“泓苡沫”摇身一变成了网红主播,如今她在直播平台的人气居高不下,让不少网友感慨“连小三也能被捧红”,不过,她的粉丝在看到她被质疑的时候,都纷纷出来维护,说她也是受害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