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子扮男网恋闺蜜骗取12万 原来闺蜜是丈夫的前女友

2017/3/2 14:58:04 作者:白线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子扮男网恋闺蜜,以谈恋爱为由骗取对方将近13万元。这样做的一切竟然是想要报复,因为闺蜜是丈夫的前女友。

女子扮男网恋闺蜜,以谈恋爱为由骗取对方将近13万元。这样做的一切竟然是想要报复,因为闺蜜是丈夫的前女友。

现年27岁的女子李某,从山东老家到北京打工,认识了现在的丈夫肖某。通过肖某还认识了一个叫丽丽的女孩。时间久了才发现,这个所谓丈夫肖某的朋友,竟然是丈夫的前女友。巧合的机会下,李某还知道了前女友丽丽曾经劝丈夫肖某不要和她在一起。发短信给肖某试图拆散他们,这让李某一时难以接受,于是心生报复。

李某于是通过QQ,假扮成男人,在网上骗取丽丽的信任,谈起了恋爱。当时丽丽正和丈夫离了婚,感情空虚的她很快就陷入李某设置好的圈套。李某把自己虚构为公司白领,主动加丽丽为好友。甜言蜜语不断,让丽丽很快答应了做他女朋友。之后李某便以手头拮据等理由,各种找丽丽借钱。丽丽一直没有怀疑,多次借钱给对方。但丽丽一旦要求见面,李某总会以各种理由推脱。直到最后一次,通过银行汇款丽丽再次向李某账户汇入两万余后,便失去了联系。丽丽这个时候才醒悟是上当受骗了,于是报警。警方很快将李某抓获。

丽丽得知自己朝思暮想的网恋王子,竟然是前男友的妻子。一度不敢相信,却不得不承认自己就是掉入了这样的圈套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