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追男聊天技巧重要吗 性格可能是爱情的隐形杀手

2017/6/27 11:52:13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随着社会的发展,追去爱情不再是男人的专利。很多女孩在看到让自己心动的男生,也会积极的行动起来,想方设法的拿下男神。讨男人欢心也得是不同性格用不同方法才行。

女追男从古到今都存在。只不过以前的人对待爱情的态度相对保守,特别是足不出户的女人追求自己喜欢的人时,不能太张扬,很多事情有旁人转述或者撮合。那时最快、最直接的女人追求男人的方式可能就是抛绣球。这种事情多数是以貌取人的小姐们在一见钟情的幻想下做出来的。

到了现在社会,男女接触的机会很多,女孩子的顾虑没有以前那么多,她们在爱情面前表现的更勇敢一些。女孩子在经过一段时间的考察,确定自己喜欢上某个男士后,她们会选择主动出击,争取尽快拿下对方。姑娘们经常使用的是直接搭讪和写情书这两种方法。前者那种刷存在感的行为使用率更高一些。

在主动出击的爱情面前,不同性格的女孩出击的方式,性格缺陷会让她们在女追男的道路上走上歧途,葬送自己的爱情,特别是下面三种性格的女孩需要注意。

第一种性格,活波开朗型。性格大大咧咧的女孩子一般爱说话。她们在追男孩的时候将自己过度的暴露在对方面前,让对方对自己没有好奇心。爱情的大门在聊天的时候就会自动的关闭。

第二种性格,保守闷骚型。性格内向的女孩子多数会采用写情书这种间接方式追男孩。男孩对没有勇气跟自己聊天的女孩是不会有印象的,也许女孩情书里的肺腑之言都没机会展现在男孩,它就被销毁了。

第三种性格,特立独行型。性格张扬的女孩更容易做出出人意料的事情。在爱情来临的时候,她们会用更大胆。更出乎意料的方式来表达爱意。但是过于夸张的行为可能直接将对方吓跑。【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