凑合的婚姻都是一个结局

2016/3/31 21:32:39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过了二十八岁生日,再想遇到多好的男人基本无望了。亲戚给介绍了一个条件各方面都很合适的男人,当然不包括三观性格什么的。看了相片没什么感觉,但是突然就想稳定了。

网友倾诉:

过了二十八岁生日,再想遇到多好的男人基本无望了。亲戚给介绍了一个条件各方面都很合适的男人,当然不包括三观性格什么的。看了相片没什么感觉,但是突然就想稳定了。这样的人看着看着就顺眼了吧。姐妹也说,有几个人是真正单纯因为爱才结婚的,还不是过着过着就离不开了。过日子总归要脚踏实地。

编辑回复:

以凑合开始的婚姻往往凑合不下去。每次看到我几岁几岁了,剩女啦,年纪大了之类的话都想捶墙。姑娘正是大好年华,外面多少好吃的好玩的等着你去体验啊。成天琢磨着怎么当黄脸婆的姑娘是想闹哪样。每天努力学习勤奋工作,偶尔出门旅行多读好书,经常健身运动保养皮肤,没事多出门拓展朋友圈。把生活填满到没时间去想这些个杞人忧天的破事你的mr.right就自动出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