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18岁男孩猥亵女同事 竟是为向朋友证明自己非处男

2016/4/1 11:19:49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南京市18岁男孩猥亵女同事,竟然是为了向自己的朋友证明自己不是处男。男孩约女同事去看电影,随后将其带到出租房,意图不轨。遭到了女同事的强烈反抗未得逞,随后男孩被涉嫌威胁被刑事拘留。

南京市18岁男孩猥亵女同事,竟然是为了向自己的朋友证明自己不是处男。男孩约女同事去看电影,随后将其带到出租房,意图不轨。遭到了女同事的强烈反抗未得逞,随后男孩被涉嫌威胁被刑事拘留。详情是男孩和女孩小丽在同一家公司工作。3月26日当晚男孩陆某约女孩小丽到影院看电影。小丽欣然答应并前往。

看完电影以后,陆某又带小丽去吃宵夜聊天。一直到凌晨2时,吃完宵夜,陆某一直拿着小丽的包包,邀请对方到住处坐坐。陆某住的是单间,小丽就坐在陆某的凳子上和他聊天。大约十分钟后,小丽想走。陆某让小丽再坐一会儿,小丽不同意。随后陆某就拉着小丽的手,并把小丽推到在床上,开始动手动脚。小丽拼命挣扎反抗,想拿陆某手机报警但被抢走,随后她拿起自己包包离得多功能小刀自卫,同事拨打朋友电话,让其报警。但是小丽朋友没听清小丽说什么就挂了电话。就这样一直僵持着。直到小丽朋友打回电话,男孩以为对方报警,心慌了才把手机还给小丽,放小丽走。惊慌失措的小丽逃回了家,跟家人说了此事,随后家人带着小丽去派出所报案。警方随后抓获陆某,可陆某给出的解释让人汗颜,他称之所以对小丽起色心,是为了向朋友证明自己不是处男。

为了避嫌去犯罪,真是年少无知。处男丢人吗?

现在有很多男性,感觉自己是处男很丢人,就像新闻中男子经常被人耻笑,所以,就想尽早解决,有的去欺骗别人感情,有的甚至就做违法的事情了,我感觉这些都是非常不负责任的事情。处男没有什么丢人的,如果你现在还是处男,只是说明你的缘分未到。如果有人问你这个问题,你依然是处男,你要敢于说“Yes,of course”。如果有人拿这种事情开玩笑,就要有自嘲精神“我是处男我光荣”。所以,千万不要为了“转大人”而做出违法的事情,还是顺其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