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朋友嫌我没钱分手了 真相竟是富二代装穷验女友的戏码

2015/8/17 15:15:23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情感网
网络上的虚拟婚姻让他爱上了一个女孩,现实生活中两人成为恋人后,他发现活泼可爱的女友有着现实的一面。为了考验女友,他隐瞒了自己富裕的家境,没想到......

网络上的虚拟婚姻让他爱上了一个女孩,现实生活中两人成为恋人后,他发现活泼可爱的女友有着现实的一面。为了考验女友,他隐瞒了自己富裕的家境,没想到,一段时间后女友果然嫌弃他没钱提出了分手———

A. 爱上了网络中的虚拟妻子
我是个23岁的宁波男孩,标准的80后。网络对我们这代人来说,就像是吃饭、睡觉一样,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由于接触网络比较多,从情窦初开起我就有一个愿望,想通过网络找女朋友。也许在别人看来,网上的感情太虚幻了,可我却认定了这一个想法,就想尝试一下从网络到现实的恋爱感觉。
去年的一天,我像往常一样打开QQ,登录我常玩的一个网络游戏。那天,我进了一个叫“寻F”的游戏房间。“寻F”,意思是在网络游戏里找一个虚拟老公。由于我玩这个网络游戏时间比较长,级别比较高,一进这个游戏房间就引起了网友们的注意。很快一个想“寻F”的女孩便主动加了我的QQ,希望我成为她游戏中的伴侣。就这样,我和女孩在游戏中虚拟结婚了。随着我和女孩在游戏中联系得越来越多,我知道她和我的职业差不多,都在酒吧上班,每天晚上12点以后才能下班,由于作息时间差不多,我们几乎天天在网上相遇,渐渐熟悉后,女孩告诉我她的真名叫小冰(化名),并与我视频聊天,视频中,这个可爱的女孩深深吸引了我,于是我提出互换电话号,她同意了。由此,我们又从网络转到电话聊天。
最初我和小冰只是虚拟的网络爱情,可当我确定小冰就是我理想中的对象时,我向她提出将网络爱情转为现实情侣的要求。我告诉小冰自己想找一个能永远陪在我身边的人,小冰回答说,她也想找一个现实生活中能够结婚,能够守护她、疼爱她、理解她的人。我马上向她保证她的要求我都可以做到。那时虽然还没见面,但电话中,我们确立了恋爱关系。
B. 我们的爱情从网络走入现实
小冰在绍兴工作,我们约定有时间我去看她。有了这个约定后,小冰每次在电话里都会催促我,希望早些和我见面。于是今年年初的一天,我坐上了去绍兴的车。一路上,想着就要和小冰见面了,兴奋和紧张感紧紧围绕着我,那天晚上9点左右我终于到了绍兴,当时小冰还没下班。打电话给她,她告诉我她住所附近的一家网吧地址,让我在那里等她,她马上到。我到那家网吧不久,小冰很快也到了。在网吧门口,我见到了这个比我小2岁的网络女孩,第一次现实中见面,我觉得她比视频上好看得多,那一刻,我心跳加速了。
我和小冰从网络终于成为现实中的恋人。
在绍兴的那几天里,和小冰在一起让我感觉到了从未有过的幸福感,原本我只想来看看她,住几天就回宁波,可小冰极力挽留我。在她的坚持下,我住了下来,也开始了我们的同居生活。
一天早上,小冰说要去买些厨具,因为她以前在网上说过,我来看她,她会天天做饭给我吃。那天,我们就像甜蜜的小夫妻为家里置办东西一样,买了好多厨具,而接下来的日子,每天下午我去买菜,小冰做饭,晚上我把夜宵做好,等小冰下班回来一起吃。和小冰相处的那段日子里,我对她宠爱有加,百依百顺。小冰喜欢宠物狗,我特意跑回宁波给她买了一只带去,我们给它取名叫微微。可微微到了绍兴后,总是无精打采,一连6天不吃东西,看了兽医也查不出毛病。无奈,我又把微微带回宁波,找宠物医院检查,发现微微的病已经治不好了。我把消息告诉小冰,她开始责怪我,说我连买宠物狗都买不好,还能干什么。为此,我们闹得很不愉快。

也许是最初的新鲜感过去了,渐渐地我发现小冰脾气很不好,还总是无缘无故地向我发脾气,接下来我们小吵小闹的事情也开始频频发生了。虽然如此,当时的我还是把这些吵闹理解成恋爱中正常出现的问题,仍期待着和小冰能慢慢磨合,携手未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