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充买家抓获持枪毒贩3人

2011/1/14 16:01:13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情感网
民警乔装打扮,打入贩毒团伙,还徒手擒下持枪毒贩。据了解,毒贩头目潘某年仅24岁,持枪男子陈某也才26岁,是一名退伍边防兵,对枪械的使用比较熟练。目前,三人涉嫌贩卖毒品、非法持有枪支,被福州仓山警方刑拘,目前,案件仍在审理深挖中。

  本报记者 陈燕燕 通讯员 欧阳平

  本报讯 ***乔装打扮,打入贩毒团伙,还徒手擒下持枪毒贩。影视作品中,扣人心弦的缉毒情节,近日被福州仓山警方真实演绎。

  单单冰毒 就缴了120克

  他们抓获嫌疑人3名,缴获冰毒120克、大麻约40克、麻果50粒、仿77式自制手枪1支、子弹2发、砍刀1把、匕首1把,以及人民币26000元,美元、港币等若干。据了解,缴获毒品达50克以上就属特大案件,而持枪贩毒者近年也较少见。

  11日上午11时许,金山派出所***得知,有一伙毒贩常驾车往返于福州,还可能携带枪支。便衣***立即对该团伙进行布控,佯装熟客,声称要买大量毒品。在电话中,毒贩经过一番试探,约定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交易。不料,***赶到后,毒贩几次更改交易地点,5个多小时后,他们终于将地点约在仓山海峡旧车交易市场旁的一个加油站。

  毒贩掏出手枪 对准***

  当日下午5时许,毒贩驱车赶来,其中一名小伙来到***的私家车上,***假装讨价还价,不断拖延时间,当小伙掏出60克冰毒时,***悄悄地发送了事先编辑好的短信,埋伏在附近的***立即赶了上来,将忙着数钱的小伙按倒在车内。同时,另一组***打开毒贩的车门,扣住副驾驶座上的年轻女子。这时,后座的年轻男子突然掏出一把手枪,对准了***。***一把将已上膛的手枪夺下,将男子摁倒在座位上,并在后车厢找到了大量毒品和现金。

  据了解,毒贩头目潘某年仅24岁,持枪男子陈某也才26岁,是一名退伍边防兵,对枪械的使用比较熟练。目前,三人涉嫌贩卖毒品、非法持有枪支,被福州仓山警方刑拘,目前,案件仍在审理深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