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友谊已走到尽头该怎么办 勇敢走开不要留恋

2017/10/25 8:25:13 作者:YUl-weiy…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朋友可以说是我们一生里非常宝贵的财富,拥有一两个知心好友,人生可以更加有乐趣。但是在交友的过程里,难免碰到不合适的朋友,当友谊走到尽头以后就要学会放手。

来源:站酷作者:Roman Samborskyi

在人的一生中,友情是必不可少的成分。每个人都渴望着能有一两个知心朋友能够分担自己的快乐忧伤,能够陪自己一起去体验不同的世界里的美丽风景,分享彼此的开心或者难过。但是想要找到自己真正适合,并且能将友情持久的朋友是很困难的。

人的一生中都在重复着寻找朋友到找到朋友这一个过程。有时候你可能会找到一些朋友,却发现她其实并不适合你,甚至你们俩有不少矛盾。当你们的友谊无法挽留走到尽头的时候,选择尽快放手,及时止损。

来源:站酷

不过想要轻松地结束一段友情,还是得先想想彼此出了什么问题,判断一下值不值得放弃这段友谊。如果是她本人和你相处存在问题,那么你们可以试着尽量多交流沟通,判断彼此的情绪和底线,然后试图解开你们俩之间的矛盾,看看友谊还没有继续下去的可能。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在坦诚地向她表达了自己的困惑并问过意见以后,如果对方没有意识到出了什么问题,或者根本不想打算改正自己的毛病,那么你就要考虑一下,你是否还有和她继续交往下去的必要。因为在人的一生中总是会遇到沟通都没法解决的情况,这时候转身离开才是好方法。

其实不用太过于纠结友谊破裂这种事情,几十年的人生中我们是会遇到很多人的。而不合适的人,时光会替我们删除。所以你只要保持自己的本性,以真诚待人,就能找到和自己投机的朋友。而过往云烟,都会转身逝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