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谈禁忌师生恋的后果是什么 听说真爱都不惧怕这些困难

2017/10/26 7:43:12 作者:M8-liyu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师生恋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在学生时代,很多人或多或少都有些喜欢自己的老师。那个时候大家年纪都很小,见识的比较少,所以就觉得自己的老师很厉害。那么师生恋会有结果吗?

为了孩子们的身心健康,几乎是所有的学校都不允许师生之间产生什么不一般的感情的。都说当了你一天的老师,就是你这一生的父亲。老师跟学生之间的感情,就应该像是父母和孩子一般。可是,人的情感是不能控制的,就算师生之间产生男女之情很不对,但这样的事情还是会发生。不过,有没有结果,就要看当事人的态度了。

有些师生之间的感情并非真正的爱,就比如大家经常会看到一些新闻,说是某某学校的老师性侵了自己的学生,或者是某个教授用考博的名额来要挟自己带的研究生。这些老师也喜欢自己的学生,不过并不是出于爱,而是出于自己的欲望。他们通过伤害自己学生来获得快乐,这是很可怕很无耻的行为。也正因为这样,这种师生之间畸形的关系是不会有结果的。

而有的师生之间是有真爱的,他们的感情就可能会有结果。沈从文跟张兆就属于师生恋爱,但是两个人后来在一起了,过得还很美满。现在大学里面,也有很多老师和学生恋爱的。也许在别人眼里,这样的感情是很不正常的,但是如若两个人是真心的,那么年龄身份地位或者是别人的眼光,都不重要。

爱情并没有什么限制,只要出于自己的真心。当你爱上自己的老师或者学生时,不要急着否定,而是要冷静地思考应该怎样解决问题,要正视自己的感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