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夜里我误把女朋友闺蜜上了 一个男人悔不当初的真实故事

2015/8/17 15:20:04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女友是学美术的,今年大四。她和两个闺蜜小雪和小红,在外租房子住,两室一厅一厨一卫的房间。其中一个大房间,我女友和小红住。一个小房间,小雪住。我在......

我女友是学美术的,今年大四。她和两个闺蜜小雪和小红,在外租房子住,两室一厅一厨一卫的房间。其中一个大房间,我女友和小红住。一个小房间,小雪住。我在另一个城市工作一年了。10月1日放假,就过去看我女友。

我女友和小红商议,看能不能让小红跟小雪住,结果小雪说她把房间让给我们住,她来和小红挤大房间。我女友答应了。我本来要带女友住酒店的,既然她安排好了,我就只好按她的计划来。那几天,我天天买菜做饭,给她们搞后勤。小雪的房间很干净秀气。到处都是淡淡的香味,让人心神荡漾。我在陌生的环境里特兴奋,每天都和女友来一次。
那天她们宿舍出去聚餐,晚上我独自一人吃完饭后就去睡觉了,也没开灯。晚上11点左右,感觉女友回来了,爬到我床上。我也没在意,就抱着她。感觉她浑身绵软,身上火烫,呼吸急促,抵抗不住诱惑的我立刻抱着她就开始运动起来。不知道为什么,那天我特兴奋,做了1个小时还有兴致。正在我抱着女友的身体继续缠绵的时候,忽然听到有人回来了。再一下,我房间门怎么开了?
灯光一亮,忽然听到女友一声尖叫。我还没反应过来,她一把掀开我的被子。两个大耳光抽在我脸上,大声叫我滚。小红听见动静慌忙跑过来劝架。看到眼前的一幕也喊了一声,转头就冲了出去。我仔细一看,原来躺在我床上的不是我女友,是小雪。
她们吵了半天,又去给小雪烧水洗澡漱口。我在被赶出去前终于明白了原委:原来聚餐时喝酒,小雪酒量小,又不肯示弱,喝醉了。晚上11点,她们又去酒吧玩儿,找了一个人把小雪先送回来。到了门口,小雪说自己没事,让朋友先走了。然后跌跌撞撞的进了房间。

迷迷糊糊的她依照老习惯走到了自己住的房间,而我想着女友半夜回来开门找钥匙不方便,所以门虚掩着,没锁。小雪进门就直奔自己的床,然后睡了下来。而我以为是我女友回来了,抱起来就和她亲热,更没想到小雪还是处女,床单上都是血。还被女友回来看到了这一幕。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