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老公怀疑老婆出轨怎么办? 几招教你轻松解决

2016/7/17 14:47:11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当妻子有了外遇,男人们会尽力装作没看见或不知道妻子的不忠,即使他们知道妻子的外遇对象是谁也未必就会做出急速的反应,这与妻子知道丈夫的外遇对象时的反应...

首先你要冷静、这种事情可不是开玩笑的。我觉得你应该想方法去核实一下,至于什么方法得自己想好合不合适 !给你一点资料你看一下,希望对你有帮助。
当妻子有了外遇,男人们会尽力装作没看见或不知道妻子的不忠,即使他们知道妻子的外遇对象是谁也未必就会做出急速的反应,这与妻子知道丈夫的外遇对象时的反应截然不同。
这种时候男人首先想到的是自己的面子,他会告诫自己不能不顾脸面。因为他怕见到情敌会伤害自己,他自身有一个种自卑感。如果私下去见情敌,那么一旦发现对方比自己更具魅力,经济上也更富有时,他就会被彻底打垮,从而蒙受巨大的心灵创伤。
更为可悲的是男人见到妻子的情人后会出现性无能的情况。这种情况对女性而言可能无足轻重,但是正如前面所说的那样,男人的性是极为心理性的。因此,男办中由自卑感产生性无能的病例不在少数。也即是说,妻子的外遇会给男方的性造成致命的损伤。
那么,男人在什么情况下会怀疑妻子有外遇呢?首先是夫妇之间的性生活中发生了紊乱。一般而言,女方一旦有了其他男人就会疏远丈夫或避免与之x.j。在这点上女人与男人不同,男人可以和不爱的女人x.j,而女人却做不到。虽然本心不想引起丈夫怀疑,但是,为了避开丈夫,她们的这种态度在床上也会明显地表露出来。当丈夫提出要求时,开始她以身体不舒服,累了等借口推搪。但是,经常拒绝的话丈夫就会起疑心了。另外,有时尽管她满足了丈夫的要求,本人却没有兴致,敷衍了事或者表现得比以前更加热烈,等等。从这些微妙的反应丈夫就能够感知妻子的不忠。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