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早恋的利与弊有哪些 走错一步万丈深渊

2017/6/7 8:27:12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面对早恋,家长和孩子都应当理智的对待。家长的暴力阻拦和孩子的刻意回避并不是处理它的最佳方法。预防早恋正确的最有效的方法应该是让早恋的人明白早恋的危害。

不论是谁,都有过春心萌动的时候,只是萌动的时间有早有晚。如果你生性木衲,那你的初恋恋情可能会出现的晚一些;如果你感情细腻敏感,那你的恋情可能会早早来报道,出现家长担心的早恋行为。

早恋的到来对孩子来说并不是什么坏事,它是孩子走向成熟的必经之路。早早经过爱情的洗礼,孩子的情感会飞速成长。家长的双眼不要时刻紧盯着自己的孩子,他会有一种被监视的感觉。家长与孩子进行平等的沟通,将早恋的利弊清楚的分析给孩子听,让孩子正真明白早恋看着很美好,一旦他们做出越界的事情,后果将无法想象。

青少年朋友发现自己有了爱慕对象以后,不要惊慌。敢于面对自己的个人情感也是一种勇气。孩子需要理智的分析自己的实际情况,时刻提醒自已陷入早恋有以下三大危害。如果你能承受,就可以大胆的爱了。

第一点危害,影响学习。在早恋期间,恋人之间总是希望等多多独处,说说私房话。陷入早恋的孩子就无法全身心投入学习中,思想容易开小差。

第二点危害,身体伤害。情到浓时容易情不自禁。恋人相处,亲密的行为少不了。如果男女双方没有把握好自己,走出了越界的一步,那男女双方都会受到伤害。女孩可能早孕,身体承受巨大伤害。男孩涉嫌违法,面临牢狱之灾。

第三点危害,心理伤害。青少年的心智发育并不是很成熟,在青春期容易做出过激的行为。如果早恋时,男女双方做出伤害情感的事情,可能会影响对方以后的择偶。【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