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老公怀疑老婆出轨怎么办? 几招教你轻松解决

2016/7/17 14:47:11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当妻子有了外遇,男人们会尽力装作没看见或不知道妻子的不忠,即使他们知道妻子的外遇对象是谁也未必就会做出急速的反应,这与妻子知道丈夫的外遇对象时的反应...

发现女性出轨是比较简单的事情,因为女性发生性关系后72小时内,她的身体还将会残留分泌出精液在她的内裤上,即使经过冲浴洗澡后也会如此。

当你怀疑你的女朋友或妻子有出轨的情形时,掌握正确的时间点做外遇测试是重要的;你必须确定她至少一星期以上没有跟你有亲密关系。
非凡注重外貌。很舍得花钱买化装品,化装的光 比过走明确的长了,连续换新衣服,且正在镜子长远重双地欣赏本人,有时会一连换几次衣服,比过走讲究了,洁净了。就连洗脸也比过走卖真多了。
总想找理由出走。重双说些老同学及同事的事,借机走瞧她们,好抽出光 走约会。回外家更是她最好的外出的借口,且总是一幅急切的刻不容缓的样子。
总爱无故地抱怨。家里的啥都瞧不惯,不是嫌这里脏就是说那里乱,不是怪罪大人,就是抱怨小孩,总说家里太压抑, 生活太没趣,不知怎样就提倡火来。
总是心猿意马。不光 做覃思状,家里人跟她说话,要不是没闻声,要不是所问非所应,有时皱眉颔首,有时抿嘴偷笑,丢三拉四,刚说过的话会再说一遍,很忘怀,冒儍气。
坐不住不平静。很难平静地坐下来做点事。瞧书时,书页翻的很快,眼睛实在并不正在书上,有时又爱正在书上乱写乱画。要不就是一本书没翻完,就再拿一本。
比平常爱写东西。时时时爱趴正在那里写点什么,大多是一些叹息的空泛的句子,有时也会写一些很有诗意的段子,连她本人也觉得希罕,这些好句子是怎麽想出来的呢。有时会反重双双写一个别的名字,或者是一个字母一个标记。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