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夜里我误把女朋友闺蜜上了 一个男人悔不当初的真实故事

2015/8/17 15:20:04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女友是学美术的,今年大四。她和两个闺蜜小雪和小红,在外租房子住,两室一厅一厨一卫的房间。其中一个大房间,我女友和小红住。一个小房间,小雪住。我在......

事后,女友觉得我丢尽了她的人!说本以为小雪回来,我会照顾她一下,没想到我见色起意,做这样的禽兽之事。我解释说我把小雪当成她了,她根本不相信,说小雪才88斤,她120斤,个头也差很多,怎么可能分不清?而且我和她一起5年了,她说她闭着眼也认得出是不是我。
女友很坚决的要和我分手。小雪打电话来,说她没脸活了,但又说她不恨我。本来我和小雪也很熟了,她说一直拿我当大哥,没想到会和我发生这些,只是觉得对不起我女友。还说要是可能,她愿意做我的女朋友。
我想和我女友恢复感情,可是女友又一接我电话就叫我滚,还让我多给小雪打电话,说她真的可怜,被我毁了。还说只要我愿意,她愿意和我断绝关系,但要我照顾小雪一辈子,不能变心,否则她肯定砍了我。
其实小雪长的是比我女友好看,也年轻乖巧可爱。但是我女友家很有钱,而且我女友为人豪爽,做事干练,外面朋友又多。别人都说谁娶了她谁有福气。而小雪家是农村的,很穷,又内向。我女友这些日子天天陪着小雪,给她买吃的买用的,陪她玩,逗她开心。

这都是小雪晚上偷偷发消息跟我说的。说燕子姐真好,燕子姐说她知道自己对不起我,愿意把你让给我。但是要我拿好主意,还说要是以后你反悔,她会出面帮我做主。又说学校毕业推荐去广告公司做设计的名额,她帮我争取。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