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夜里我误把女朋友闺蜜上了 一个男人悔不当初的真实故事

2015/8/17 15:20:04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女友是学美术的,今年大四。她和两个闺蜜小雪和小红,在外租房子住,两室一厅一厨一卫的房间。其中一个大房间,我女友和小红住。一个小房间,小雪住。我在......

我其实内心也对小雪有好感,但是我又不愿意失去女友。我的工作看起来风光,其实赚钱不多。而我娶了女友能少奋斗二十年。小雪却是个拖累。就算她毕业进了广告公司成了白领,和我女友比,也差很多。
我很想和我女友和好,但她却说,既然出了这样的事情,所有的苦果她来吞,她不想自己和自己的男友伤害到一个好心帮忙的人之后,毫无表示。更何况这个人是她最好的闺蜜。
她说,如果继续和我在一起,不管小雪受到的委屈,她一辈子良心会不安,而且她看的出小雪对我有点意思。至于我,她说:“你犯的错,你自己该解决、该承担,你毁了一个处女的一辈子,你就该像个男人,承担起她的后半生。”
我说尽了好话,说我舍不得女友,她都不听,她甚至换了手机号码,说怕自己会心软。对不起小雪,也对不起自己半辈子的为人。
我现在该怎么办啊?我真的舍不得我的女友!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