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放不下女人的表现   你对她会有这些行为吗

2017/9/11 0:32:15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些恋人分手后,不会马上开始新的恋情,有些人还会停留在上一段感情中。分手了他们依然会想念过去与自己另一半的点点滴滴,那么男人放不下女人会有哪些表现呢?

一对恋人分手之后,有些人为了忘记上一段的感情,所以会很快开始一段新的感情。但是也会有一些男人是一直沉浸在上一段感情的回忆当中,他们虽然总是在说服自己那已经是过去式了,自己要开始新的生活。但是即使是这样,但他们有一些行为依然能表现出他们心里还是放不下这段感情的。对自己曾爱过的女人,怎么可能说忘就能忘记的呢?

有些男人放不下女人的表现,很容易就能看得出来。有些男人虽然和别人说自己已经把曾爱过的女人放下了。其实有时候他们依然会怀念过去恋爱的时光,会翻看两个人的以前去过的地方所拍的照片,再次回忆起当时的情景,重温恋爱的感觉。刚开始可能开心地笑,但是当回归到现实的时候却发现那一切都已经结束了,眼眶会溢满了泪水。

当男人放不下女人的时候,他会偷偷的关注女人,会通过共同的朋友口中或者用朋友的朋友圈和微博去了解她的近况,会迫不及待地想知道没有自己在身边的她到底过得好不好。

当男人想念女人的时候会偷偷地在她的家或者工作的地方,远远地看一眼也能心满意足。如果男人知道女人感冒生病了,他会立刻跑去药店把药买好,拜托朋友拿过去给她。或者男人不想让别人知道自己还在关心她的话,他会偷偷地把药放在女人的门口,然后赶紧走开,生怕会被人发现。如果男人有这些表现,就说明他还放不下曾经爱过的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