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跟网恋男回家被弃 高速路上吵架女子被丢下

2016/2/14 16:43:37 作者:min66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子跟网恋男回家被弃,原本是跟着男友回四川宜宾老家见家长,谁知道在高速路上吵架,女子就被这么丢下了。由于女子当时不熟悉当地的方言,手机又没电联系不上男友。

女子跟网恋男回家被弃,原本是跟着男友回四川宜宾老家见家长,谁知道在高速路上吵架,女子就被这么丢下了。由于女子当时不熟悉当地的方言,手机又没电联系不上男友。被民警发现的她,很快通过电话跟男友沟通,十五分钟后过来接走了女子。

吵架也不要如此冲动,这么不顾女友安全的男友,实在是让人汗颜。情侣间吵架如何化解?

当两个人吵架时,其中一方不要一味的指责地方怎么怎么样,每次吵架不要总是占上风。两个人要学会适度的掩饰自己的火气,不要一股脑的全部都倒给对放,让对方无话可说。

吵架的时候不要总是翻旧账,或者是因为其他问题产生的争吵,到最后总是翻旧账,总是说对方的缺点和毛病。这样做会激化两个人之间的矛盾。

不要在气头上说一些伤害对方的话。当两个人吵得不可开交的时候,一方先学会让步,主动到另一个房间呆一会,不要激化矛盾。学会平心静气,当你冷静之后,再去和对方慢慢的讲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