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先结婚后恋爱可以吗 你到底想要什么样的婚姻

2015/12/17 11:54:01 作者:W1-hanh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对于先结婚后恋爱这件事情很多人都会有不同的看法。有些人觉得恋爱结婚就像是开花结果,不能颠倒。有些人却认为感情也是可以培养的,古代的时候还不是都是父母之命...

对于先结婚后恋爱这件事情很多人都会有不同的看法。有些人觉得恋爱结婚就像是开花结果,不能颠倒。有些人却认为感情也是可以培养的,古代的时候还不是都是父母之命,媒妁之言的吗?那小编就觉得,这些都是得看人的呢。如果你想体验一种真正的爱情的话,还是先恋爱,再结婚吧。恋爱由相见到相吸,由相识到相知,由相知到相恋的过程真的很美好的呢。如果你选择先结婚后恋爱的话,这种微妙的感觉你是一辈子也体会不老的。这个过程的味道是无法用语言来描述的。如果你想要追求高质量的生活的话,也选择先恋爱后结婚比较好,毕竟恋爱之后你们才能更加的了解彼此,才能够相互体谅,也才能在结婚以后找到共同的乐趣。可是如果你觉得自己真的年纪太大了,已经没有时间,没有精力再去谈这个恋爱了。

只想找一个安稳的人家一起过下半辈子的话,你可以直接先结婚再恋爱。因为这个时候的你们,没了年轻时候的激情,谁也不会嫌弃谁。对爱情更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你们的婚姻更多的是责任。只是找了一个人和你一起过一生。可是也会有少数的情况他们能够发展成很好很好的恋人,因为感情史真的可以培养的呢。要是你要问小编我的看法的话,我还是会告诉你,我希望大家都可以先恋爱,再结婚。我希望你们都走过恋爱这条路,也从恋爱中懂得爱与被爱,在恋爱中受伤然后学会成长。更加的了解什么是陪伴,什么是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