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先结婚后恋爱可行性高吗?  如何正确看待无感情婚姻?

2015/12/21 14:14:01 作者:W1-mayu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当今社会,流传着一种新的结婚方式――先结婚后恋爱。这种新的结婚方式之所以会出现,是因为社会上有一部分人,他们到了适婚年龄,可是并没有对象,考虑到年纪越大……

当今社会,流传着一种新的结婚方式――先结婚后恋爱。这种新的结婚方式之所以会出现,是因为社会上有一部分人,他们到了适婚年龄,可是并没有对象,考虑到年纪越大,身体的生理功能会衰退,比如女人到了一定的年龄就会成为高龄产妇,生孩子就会有一定的风险,所以有一部分人选择“先结婚后恋爱”的结果新方式,相信着,先结婚,生孩子,再慢慢培养感情,毕竟人们都说“日久生情”,也许慢慢相处着,先结婚的夫妻之间也会有爱情。这个新型结婚方式的出现,确实为很多剩男剩女解决了一定的“找对象结婚”的难题,也可以避免因为年龄的增长而生理功能下降导致生育能力下降所以生孩子所具有的风险。而且,感情是可以慢慢培养的,都说日久生情,也许经过慢慢地相处,时间的推移,结婚的双方会相互发现彼此的闪光点,从而产生感情。

但是,这种新的结婚方式也存在很多风险,感情是一种精神状态,具有太多的不确定因素,谁都不能保证经过时间的相处,婚姻里的男女双方就会对彼此产生爱情,那么,谁又愿意长时间地面对着一个自己不爱的、没有感情的另一半呢?这就很容易造成婚姻里的出轨现象。而且,当两个人结婚后,生育了共同的孩子,夫妻却没有感情,这对于孩子的教育、生长环境的氛围,都是极为不利的,而且,抱着“为了结婚而结婚”的态度去结婚,这本身就是对婚姻的一大侮辱,这是不负责的行为。所以,小编认为,“先结婚后恋爱”的新结婚模式,还是有必要经过慎重思考的,毕竟,婚姻在人生中,还算是一件大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