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什么需要求婚词 四句甜蜜的求婚词轻松俘获女友的心

2015/12/21 15:08:01 作者:L-dengwe… 来源:伊秀情感网
你是否在一个偶然的时刻遇见一个心动的女孩,你是否在一个生意盎然的春天与一个女孩相识相熟,那么此刻的你为何还不赶紧心动?好好地准备一份能撼动女友的求婚词吧!

你是否在一个偶然的时刻遇见一个心动的女孩,你是否在一个生意盎然的春天与一个女孩相识相熟,你是否在一个炎热似火的夏日与那个女孩热情地相恋?这个美丽的女孩无时无刻不在牵绕你的内心和热情,尽然如此相爱、相恋,为何不鼓起勇气向她求婚呢?让她永远属于你的,让你们结束这段漫长的婚姻长跑,让你们的爱情得到完美的归属,让你们长相厮守,成为亲人。那么此刻的你为何还不赶紧心动?好好地准备一份能撼动女友的求婚词吧!

1、亲爱的,我们一个偶然的时刻的相遇,在一个生意盎然的春天相识,在一个炎热似火的夏日相恋,在一个寒冷萧瑟的冬天热恋,我们的爱情经历了多少个春夏秋冬,我们的爱情经历了多少次狂风暴雨,我们的爱情经历了多少个和煦的暖阳······此刻,在这个充满生机的日子里,我衷心苛求你,成为我们妻子吧。

2、我们终于结束了长达十年的爱情长跑了,在这个温暖可爱的日子里,我单膝跪地向你祈祷,愿你看见我的真心,愿你答应我的真切实意,请答应我最真挚的恳求吧!
3、遇见你是我的幸运,认识你是我的欢乐,热爱你是我的幸福,在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把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在这特别的日子里,我答应过你要给你特别的惊喜,所以此刻,我恳请你嫁给我吧!
4、自从认识你以后,我单调沉闷的日子突然变得多姿多彩了,自从认识你以后,我孤独寂寞的日子突然变得热闹非凡了;自从认识你以后,我失望迷茫的日子突然变得生机盎然了······没有你,就没有今天的我,而今天的我决定要一辈子不放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