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求婚词怎么说才感人? 我想要的从来都是你的现在和未来

2015/12/16 15:40:01 作者:W1-liny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生这一辈子可能就只有这么一次被求婚的机会了,小伙子,加油吧,给她一个难忘的求婚礼,让她每每想起时都想要感动得泪流满面。小编在这里预祝你求婚成功,抱得美人归。

想求婚?为求婚词而烦恼?不用担心,看过来,小编为你提供灵感来源。

1.每个人都有一段不为人知的过去,感谢你的过去造就了现在的你。但我想让你明白的是,我想要的,从来都不是你的过去,而是你的现在和未来。嫁给我,好吗?
2.遇到你的那天,突然得让我措手不及,还好我没有错过你。我想牵着你的手直到生命的尽头。我爱你,你愿意把你自己交给你面前的这个男人吗?
3.你愿意将你自己交给眼前的这个男人吗?他将用他的一切来保护你,珍惜你,疼爱你,不会让你受任何委屈,别人有的,他会尽全力替你寻来。你,愿意点点你的头吗?
4.有人说,如果爱,请深爱,如若不爱,请走开。我想要大声的告诉你,亲爱的,我走不了了!你能不能也留下来陪我?嫁给我好吗?

5.幸福,就是每天早上睁开眼看到的你;幸福,就是每天下班回来听到的你回来了;幸福,就是每天都能吃到的你做的爱心餐。而我所有幸福的起点,就在你点头回答你愿意的那一瞬间。请问这位小姐,你,愿意吗?

6.一个男人生命中都有两个最爱的女人,一个是妈,一个是老婆。很幸运,我现在还能孝顺我妈,那你呢?愿不愿意完整我的人生。
女生这一辈子可能就只有这么一次被求婚的机会了,小伙子,加油吧,给她一个难忘的求婚礼,让她每每想起时都想要感动得泪流满面。小编在这里预祝你求婚成功,抱得美人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