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的求婚词能打动女友? 9条超感人超温馨的词句助你成功

2015/12/9 13:46:01 作者:W1-linyi…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亲爱的,嫁给我!亲爱的,嫁给我!亲爱的,嫁给我!亲爱的,嫁给我!亲爱的,嫁给我!亲爱的,嫁给我...超级重要的事情需要讲N遍。亲爱的,嫁给我吧!

1.佛说: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如果真有佛说得前世,我愿意用我的前一辈子来换今生与你的相遇,相知和相恋。不要怪我太贪心,只因你太美好。嫁给我好吗?让我们相守今生。

2.亲爱的,我想每天早上睁开眼睛就能看到你,感觉你。吃着我们一起做的早餐,充满活力的去为我们的未来而奋斗。嫁给我,好吗?
3.亲爱的,嫁给我!亲爱的,嫁给我!亲爱的,嫁给我!亲爱的,嫁给我!亲爱的,嫁给我!亲爱的,嫁给我......超级重要的事情需要讲N遍。亲爱的,嫁给我吧!
4.我想送你一份礼物,它既不是钻戒,也不是车,更不是房,但是它是你以后拥有这些的凭证。它,就是我的心和我的人,请问,你要签收吗?

5.听说,女人是男人身上的一根肋骨。而今天,我终于把我的这根肋骨找回来了。宝贝,是你将我变成一个完整的人,你还忍心将它们分开吗?不要离开我,嫁给我好吗?

6.亲爱的,你现在有三个选择,一、嫁给我。二、嫁给我。三、嫁给我。所以,你是要嫁给我呢?嫁给我呢?还是嫁给我呢?
7.你愿意给我一个机会,让我用我全部的爱去疼你,爱你,保护你吗?我知道说是没有用的,所以你能让我用我的一辈子去证明吗?

8.从遇见你的那一刻开始,我就知道我已经沦陷了,我不能,也无法自拔。我就是这么无可救药的爱上了你。我想用我的一生与你相伴,嫁给我好吗?

9.我已经用我的爱付费了,什么时候我才能住上你的配偶栏?择日不如撞日,就现在,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