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真实感人的求婚词参考 有我在你不必羡慕别人

2015/12/14 13:28:01 作者:W1-liny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每个女孩都会幻想着有一天,自己心爱的男人能够单膝跪在自己面前,手拿着钻石戒指,嘴说着甜蜜的话言来向她求婚。所以即使你平时嘴上不说,但在这她无比期待的一天里。

每个女孩都会幻想着有一天,自己心爱的男人能够单膝跪在自己面前,手拿着钻石戒指,嘴说着甜蜜的话言来向她求婚。所以即使你平时嘴上不说,但在这她无比期待的一天里,你怎么也得说上些什么。
1.亲爱的,我会好好照顾你,爱护你,珍惜你。我希望即使将来白了头,也能够牵着你,蹒跚地走在路上,看遍每个日出日落。嫁给我,好吗?
2.宝贝,我会用我的生命去爱你,有我在,你不必羡慕别人,我会尽我的全力去给你幸福和快乐。你,给我这个机会吗?
3.你就这样毫无预兆地闯进了我的世界,打乱了我的生活,困住了我的心,难道就不该对我的一辈子负责吗?

4.我本在黑暗中徘徊不前,是你给予了我向前的光芒;我本在绝望中四处茫然,是你给予了我希望的种子。有着你,便有着我。嫁给我好吗?

5.昨晚,我做了一个梦,梦里而有你,有我,有我们的孩子,还有我们的家。每天早上醒来对彼此说一声早安。然后你做饭,我洗碗。你带孩子,我工作。到了晚上熄灯前,对彼此说一声晚安。你说,我这个梦会成真吗?
6.千言万语里只有一句话能表白我的心。那便是:嫁给我吧。
7.你快乐的时候,我会不自觉地替你高兴。你难过的时候,我会不自知地为你心痛。你的笑容是我今生最想要珍惜的美好。我想为了你每天的笑容而努力,嫁给我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