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手写表白情书的内容  用传统的方式向心仪的她说爱

2015/12/14 14:48:01 作者:W1-mayu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原因只是我想用最简单最传统的方式向你表达我对你的感情。当我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是在图书馆,当时我只是陪着我的几个死党去找找资料,而我只是闲得无聊,就坐在旁边……

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一定很好奇,现在科技这么发达,QQ、e-mail、微信等等聊天工具方便快捷,而为什么我却选择给你手写情书?原因只是我想用最简单最传统的方式向你表达我对你的感情。当我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是在图书馆,当时我只是陪着我的几个死党去找找资料,而我只是闲得无聊,就坐在旁边玩玩手机,随处乱瞄就看到了在一旁温书的你,我还记得你坐在窗口的位子,那天阳光明媚,撒在你身上显得格外美丽。于是我用起了微信的功能——附近的人,可是我真傻,哪有那么快就能找到你呢?后来我想也许多去几次图书馆就可以看到你了吧?第二天我在宿舍提议去图书馆,然后被狠狠地嘲笑了一顿,哥们了解我,知道我肯定是看上了谁,于是陪着我再去图书馆装逼了一趟,果然,今天你还在图书馆,还在那个有阳光味道的地方。然后,兄弟帮我四处打听你的消息,我才知道,原来我们是一个学院的呢,为此我骄傲了很久,我和我女神是同一个学院的呀!

我们真正认识对方的时候是在一次活动中,当时我们部门也是主办方之一,当我听到我们要和你们部门合作的时候,我二话不说去竞选了负责人,恰好,你也是负责人,兄弟们都看出我的醉翁之意不在酒啦。与你合作真的很愉快,最重要的是我让你认识了我,我们也在这次彼此负责的活动中,更加了解对方。在我眼中,你是个聪明活泼的女孩,有些自己独特的想法,你跟我说你的梦想是成为一个婚礼策划人,说你最喜欢看到别人幸福的模样,而我看着你闪闪发光的眼睛,知道你是个多么简单而又幸福的人。也许我对你了解并不深入,只是片面,但我希望你能给我一个机会让我去了解你,让我更加接近你。希望你能接受我,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