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如何写表白情书 4个建议将TA拿下!

2015/12/10 18:56:01 作者:L-lvhait… 来源:伊秀情感网
你为何还是单身?你为何还是单身?你为何还是单身?重要的事情问三遍!你是不是遇到了喜欢的人不知道如何表白?你是不是想要表白又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你是不是害怕当面……

你为何还是单身?你为何还是单身?你为何还是单身?重要的事情问三遍!你是不是遇到了喜欢的人不知道如何表白?你是不是想要表白又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你是不是害怕当面表白遭遇拒绝的尴尬?写情书吧!但是怎样才能写一封情深意切的情书呢?下面就让小编来教教你吧~

一、挑选一张精致的信纸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不要指望你随手撕下的作业纸能打动对方。如果收到一张这样的纸张,对方估计也会对你的印象分扣5分才是!随意的态度会让人以为你对TA并不伤心的,所以一张千挑万选的信纸才是最好的,最好是某宝找不到,方圆五百里也没有同样的!这样,才能吸引住对方的眼球,就算不成功,也能落下个“品味不错”的印象。
二、字迹要工整

有了完美的信纸,也要有能让对方看着还算舒心的字体搭配才算相映得彰。哪怕字体不漂亮也要写的工工整整一丝不苟,毕竟这一张纸,可是要体现你的真心的啊。当然,如果字体实在是连“工整”都做不到,那么,电子邮件欢迎你!


三、感情要真切,思路要清晰

对待情书,要有对待高考作文那般的认真,切忌思维不能乱。如果思维乱了,可能对方没看懂,该表达的地方没表达,该写意的对方没写意,那么这封情书又要扣分了。感情也要真切,不能无病呻吟,不能故作哀叹,要写出真情流露的感情才能打动对方。那要怎样才能做到呢?小编建议,不妨先写一份真情实意的草稿,再帮这份草稿梳理思路。可以考虑先叙事在抒情,或者是抒情夹带叙事,切忌不能让情书显得空洞和突然。

四、优美的句子
做到以上这些都还不够,我们需要亮点——优美的句子!接下来小编就放送一些给各位参考参考。
1、每一次遇见都是一股心痛,痛你看不见我,痛你看的见我……
2、其实你不知道,总在你和别人谈笑风声的时候,我的目光,我的嘴角,默默地跟着你一跳一动……
3、我不喜欢你,如果不是你,我不会知道眼泪的咸,想念的哭,守候的苍凉……
4、天若有情天亦老,除却巫山不是云……
各位小伙伴们get到了吗?学会了就赶紧行动去表白,开开心心去虐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