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如何谈恋爱 3个小技巧让他更爱你

2015/12/10 18:52:01 作者:L-lvhait… 来源:伊秀情感网
恋爱是人类特有的情感行为,是真挚的爱慕,是渴望与对方厮守的强烈欲望。但是怎样才能谈好感情呢?女生们可不能指望“凭感情”任性而为,认为有爱就可以随意谈恋……

恋爱是人类特有的情感行为,是真挚的爱慕,是渴望与对方厮守的强烈欲望。但是怎样才能谈好感情呢?女生们可不能指望“凭感情”任性而为,认为有爱就可以随意谈恋爱哦~君不见多少痴情怨侣都在一些简单的摩擦中丢掉了彼此。下面就让小编来为女生们来盘点如何谈个还不错的恋爱吧~

1、做个有追求的女生

不管是女生也好,女神也好,千万不可抱着男朋友就是自己的天的想法谈恋爱哦~因为,“得到的,不如得不到的”我们要让男生们知道,没了他们女生们虽然会失去光彩,但绝对不会塌。所以我们要做一个有追求的女孩子啦,比如,跑步、跳舞、画画、唱歌……这些爱好不但让你整个人更加有精神,还能时不时的给男朋友带来一些情趣呢。比如,你们可以一起跑跑步,你可以给他跳个舞,给他画幅画……

2、不能让你的男朋友觉得他不重要

看完了1的女生们可能会觉得奇怪,上面说不能让男朋友显得太重要,现在怎么又说要显得重要了呢?各位女生们要长心了,我们这这里说的可是“不要太重要”,就是要“欲擒故纵”,做到“你虽然不是我的生命,但你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所以,我们不妨时不时地表现出对男朋友的爱慕和对他的小依赖,反正“远近有度”就是啦~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在朋友面前,不妨大胆地秀秀恩爱,多夸夸对方,多说说对方的好,这样不但会让你看起来真的过得很好,而且充分满足男朋友的虚荣心,让他更乐意为你效劳哦~

3、时不时的小惊喜
再美的花也有看腻的时候;再好听的歌也有厌烦的时候;再美味的饭也有吃不下的时候;所以女生们还要注意做个有趣的女人,千万不可一成不变,不要让男朋友闭上眼睛就知道你在刷牙还是在睡觉,这样很没有悬念,久而久之可能他就对你厌倦了。我们要像精灵一样,比方突然去探望对方秀个恩爱;比方在原本平凡无奇的日子里送上一朵小鲜花;比方在他感觉疲惫地时候吃上你做的爱心饭菜……我们能做的事情太多,能给的惊喜也很多,让男朋友一看到你又看到一个不一样的你!
好啦,小编就指点到这里啦~女生们学会了吗?技巧虽然很多,但是发自真心是一切的根本哦,否则做什么都是干巴巴的,也不用指望对方能真心爱慕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