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写给我的表白情书还在 人已在我爱上的时候离开

2015/12/20 11:02:01 作者:M-yangj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到现在都还清楚的记得那一天,我在等公交,在我准备上公交的那一刻,你把我拉了出来,我满脸的不解,你没有说话,就往我手里塞了一封信,还没等我反应过来,你就离开了。

我到现在都还清楚的记得那一天,那时候刚下课,我收拾好书包像往常希望走出校门口准备搭车回家,没到十分钟,公交过来了,在我准备上公交的那一刻,你把我拉了出来,我满脸的不解,你没有说话,就往我手里塞了一封信,还没等我反应过来,你就已经离开了。我没有看,直接上了公交就回家了。等到晚上做作业的时候,看到了这封放在书包里的信,就把它拿出来看。我有收到过其他的情书,但千遍一律,但你的不同,你的情书里写的都是自己的缺点,你说,这是真实的你。

也许是你的情书奏效,我开始留意那个满身缺点的男孩。我发现你并不是你说的那么差,甚至逗逼得可爱。后来,慢慢的我们开始认识,总能聊得热火朝天,不管什么时候什么情况,你总能哄我开心。不知道为什么,你也是总能就猜到我的心思,知道我在想什么。后来,高考后,我们去到了不同的城市,可一切都没有改变,你总是查好天气预报,下雨就提醒我带雨伞,天冷了,就告诉我要穿衣。

后来,我开始觉得我离不开你了,我依赖上了你,什么事情,你都会替我考虑周到,而且该是我自己决定的,你又给够我足够的空间自由。我都要觉得,这世上没有比你更爱我的人了。可是,为什么,为什么要选择在我爱上的时候再离开。

你写给我的表白情书还在,而你呢?为什么要选择离开,没有留下一点声息。我永远也记得,那一天,我过得有多糟糕。一下子你没了声讯,怎么也无法联系到你,至今仍无。我想,也许你太累了。可是,我是真的爱上了你,只是未曾诉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