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还在考虑老套的求婚词?分享五句能打动爱人心的箴言

2015/10/29 14:17:39 作者:xieger 来源:伊秀情感网
放弃那些老套的、不合时宜的、脱离生活又故作搞笑的求婚词吧?小编耗尽功力,撰写了五句既充满诚意,又简洁有力的求婚词,希望能够助你一臂之力,收获幸福美满的婚姻

你是否无法找到语言来描述自己的情感,还在想着用那些老套的、不合时宜的、脱离生活又故作搞笑的求婚词来向心爱的她求婚?内心却向往着那些字句平淡,却隽永深刻的爱的箴言。

求婚词太长,也许会因为紧张而忘记,但一句最直白的“嫁给我”,又似乎难以表达出我爱你,想与你共度余生的诚挚的心,如何感动你的另一半,给她一个记忆犹新,值得在岁月长河里珍藏回味的浪漫时刻,小编耗尽功力,撰写了五句既充满诚意,又简洁有力的求婚词,希望能够助你一臂之力,为你爱的她营造一个难忘的时刻。

1、尽管我们已经足够亲密,但我还是贪心,我希望那个每天睁眼第一个看到的是你,我希望那个掌握我工资卡的是你,而有朝一日在我手术单上签字的,会是你,请问我能否有这个荣幸?

2、遇见你之前,我并不觉得自己曾经是孤独的,也从不知道时间可以过得那样快,我已经不能想象你在我的未来缺席,请与我共度余生,嫁给我吧!

3、我非常非常非常确定,我无法五十年如一日地爱着一个人,除非那个人是你。希望你也会像我肯定你一样,对我肯定。

4、我无比渴望,从此我们能一起承担生活的风雨阴晴,一同分享生命的苦辣酸甜,我们的名字,在一百年后还能堂堂正正的并列牵连。请嫁给我,赐我这个机会。

5、你所有的买买买,都是你的心安理得,我的心甘情愿,请让我有资格,一个人为你买单。嫁给我,成为我的妻子,我母亲的女儿,我孩子的母亲,好吗?

对啦,求婚标准姿势也是要有的:请单膝跪地,手执玫瑰和戒指,然后眼神专注而诚恳地说出你的愿望吧!小编最后也要提示,求婚词是邀约,也是一种诺言,不要轻易许下承诺,因为承诺需要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