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温馨浪漫的求婚词 10条感人的求婚句子为你提供灵感

2015/12/11 18:46:01 作者:W1-linyi… 来源:伊秀情感网
以前的我,累了自己扛,伤了自己舔,苦了自己熬。直到遇到你,我有了一个美好的愿望,就是当我累了的时候回到家,可以有温汤热饭,最重要的是有个温暖的拥抱。

准备向相恋多年的女友求婚?你打算用什么言语来打动她的芳心呢?

1.拿我所有的银行卡密码来换你配偶栏的位置,愿意吗?
2.等了你二十年(根据自己的年龄换词),终于等到你了,你觉得还会舍得放手吗?让我照顾你一辈子好吗?
3.如果过去的你过得不快乐,那么请给我一个机会,让我给予未来的你欢乐;如果过去的你过得很累,那么请给我一个机会,让我负起未来的你的担子;如果过去的你过得不痛快,那么请给我一个机会,让我带给未来的你幸福。记住,我想要的从来都不是你的过去,而是你的未来。
4.虽然我们在一起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是你让我学会了怎样去爱一个人,怎样去疼一个人。我想,不是以前的我不会爱人,不会去疼人,而是因为那个人并不是你。嫁给我,好吗?

5.我知道你很没有安全感,没关系,我愿意用我的一辈子来让你找到安全感;我也知道你并不会做饭烧菜,没关系,我愿意为你当一辈子的“煮夫”。嫁给我,你准备好了吗?

6.宝贝,其实你不用和别人比美,在我心里,你永远都是最美的,无论时间过了多久,你都是我的宇宙超级美少女,你愿望接受在你面前的这个爱你的人吗?
7.茫茫人海,我独与你相遇,悠悠岁月,我只愿与你相伴。
8.以前的我,累了自己扛,伤了自己舔,苦了自己熬。直到遇到你,我有了一个美好的愿望,就是当我累了的时候回到家,可以有温汤热饭,最重要的是有个暖暖的拥抱。亲爱的,你说,这个愿望,可以实现吗?
9.亲爱的,从和你在一起那一刻开始,我就决定了要这样一辈子走下去,一个人太冷,太累,太黑,你愿意与我相伴到老吗?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10.亲爱的,你占的地方太大了,我的心已经住不下了。你要不要考虑下搬地方?我的配偶栏怎样?包吃包住还陪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