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求婚词怎么写 真诚才是打动人心的佳法宝

2015/12/13 15:10:01 作者:W1-hanhu… 来源:伊秀情感网
求婚这件事,想想就觉得浪漫。看见这个词,小编自己就跑进了幻想中,有一天,一个我爱的他,捧着一束玫瑰,拿着求婚戒指,缓缓的跪下,然后对我说:“嫁给我好吗?”

求婚这件事,想想就觉得浪漫。看见这个词,小编自己就跑进了幻想中,有一天,一个我爱的他,捧着一束玫瑰,拿着求婚戒指,缓缓的跪下,然后对我说:“嫁给我好吗?”求婚是不是如我想的那么简单呢。答案当然不是啦,求婚词也是男性要花很多心血写出来的心里话呢。今天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篇求婚词。“亲爱的,和你一起这些日子,我们哭过笑过累过疯过,我们分分合合,合合分分,但是终究还是走到了一起。和你一起的日子,是我生命中最快乐的时候,虽然我不能给你无尽的财富,但是我可以把我的工资都给你管;虽然我没有豪华的别墅,可是我可以给你一个温暖的家;我不能承若每一刻都陪在你身边,可是我可能每一刻都把你挂在心上。和你相处的日子,平平淡淡中却夹杂着刺激。我希望我们能一直这样走到最后,一起白头到老。

我希望我未来可以拿着拐杖,搀扶着你一起走在林间小路。我希望你能先去世,那样我就可以在最后的日子依然陪着你。把痛苦留给我。因为我不想看见你哭。亲爱的,嫁给我好吗?”你从这份求婚词中发现了什么特点吗?这用的是排比句,更加强调了自己对对方的爱意,也更加强烈的表达了自己的想法。你在求婚的时候,在读这封求婚词的时候,一定要表现得亲切自然,最重要的还是真诚,说句实话,很多女生都会被一些花花语言给吸引上,很多女生可以因为感动就冲动的答应了。如果你爱她,请给她足够的时间考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