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近亲结婚的原因 婚前检查是给后代好的礼物

2015/12/13 15:04:01 作者:W1-hanhu…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相信大家都知道,近亲结婚是会生出有缺陷的孩子的,虽然也是有概率的,但是近亲结婚生出有缺陷的孩子的概率可大了。所以国家法律规定是不可以近亲结婚的。

我相信大家都知道,近亲结婚是会生出有缺陷的孩子的,虽然也是有概率的,但是近亲结婚生出有缺陷的孩子的概率可大了。所以国家法律规定是不可以近亲结婚的。大家都只知道近亲结婚会生出奇怪的孩子,可是却不知道其中的原因,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讲解一下近亲结婚的危害和这些危害的原因。近亲的基因共同的部分比较多,这就导致了容易使隐形的不利基因在后代中结合在一起,我们平时没有的病是因为我们的隐性基因没有表达出来,举给例子,我们的基因通常是AA/Aa,而如果你的家族携带有a基因,你就应该找一个AA的人结婚最保险,这样就不可能生出隐性基因的孩子,而如果你和你的近亲结婚的话,近亲又刚好携带了a这个基因,那就是说你的基因是Aa,对方的也是Aa,那么分开结合就会有四种情况,分别是AA,Aa,aA,aa。这样就表明有四分之一的可能生出aa的孩子。

这个孩子就会有某些方面的缺陷。特别是当家族有遗传病的时候,如果这个时候你还近亲结婚的话,后代的发病率就非常的高。所以我国法律是规定三代以内的近亲是不可以结婚的。近亲结婚是古代遗留下来的不良传统,古代为了保住家族的纯净血脉,通常都是近亲结婚的。所以古代婴儿都是很难存活下来的。近亲结婚在高血压,无脑儿,精神分裂症等多种多基因遗传病中发病率高于非近亲结婚很多。所以,为了你的后代着想,在结婚前一定要去检查检查自己和对方的基因是否可以结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