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妻子一巴掌打走丈夫 拿点钱喝闷酒遭家暴

2015/10/31 14:26:42 作者:min66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妻子一巴掌打走丈夫,母老虎实在厉害。因为丈夫赚钱没有自己高,妻子方某经常对丈夫实施暴力。虽然育有一个女儿,但是一家三口 都跟父母一起住。两人工资都不高...

妻子一巴掌打走丈夫,母老虎实在厉害。因为丈夫赚钱没有自己高,妻子方某经常对丈夫实施暴力。虽然育有一个女儿,但是一家三口 都跟父母一起住。两人工资都不高,丈夫每个月都老实巴交的上交工资。但是妻子依然稍不顺心就拳打脚踢。

终于有一次丈夫因为心情不好,从有限的工资中拿出一部分钱出去喝闷酒,以至交给家里的钱又少了一些。为此,方某十分生气,当着屠某父母的面抬手就给了他一巴掌,这次屠某忍无可忍,又不敢跟方某动手,一气之下跑到天津,自己打工过日子。

女人还是要温婉些,这样才讨男人喜欢。男人家暴不对,女人同样也不对。脾气不好也是有着一些原因,并不是每个人天生脾气就不好,所以在出现这样情况后,都是要进行自我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