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出轨的婚姻值得挽救吗?不能维系的三大理由

2015/11/4 21:55:18 作者:xieger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原本还算圆满的婚姻里发现对方出轨,对人而言真是晴天霹雳。你犹豫着要不要挽救这段出轨的婚姻,小编总结了三个不能维系的理由,请看看你能不能接受。

在原本还算圆满的婚姻里发现对方出轨,对人而言真是晴天霹雳。你忽然觉得你爱着的人是如此陌生,曾经的承诺都是那么可笑,然而两个家庭的联系、多年的感情、或许还有孩子的成长,一切羁绊着你,你犹豫着要不要挽救这段出轨的婚姻,小编总结了三个不能维系的理由,请看看你能不能接受。

一、不能重来的信任

在婚姻,信任不存在什么程度,只有有或无。

一旦你察觉对方出轨,无论是咽在心里还是将之搬上台面,都是一根拔不出的刺。咽在心里,那就是默认对方可以肆无忌惮;搬上台面,对方也许会万般诚恳道歉,保证再也不犯,当然这在一段时间里很有效,但这愧疚感也是有限期的。江山易改,本性难移。信任太多数时候就像是一次性的建筑,没有崩塌过前是那样坚固,然而垮塌一次再想重建,就是摇摇晃晃。你看着对方,总会想起他也伏在另一人身上。建议是:一次不忠,百次不用。

二、忘记沉没成本及时止损

其实舍不得一段婚姻,有很大部分是无法割舍投入的金钱时间精力感情,然而即使是从经济学角度来说,这段婚姻长期来看是持续亏损的,你要花更多的精力来维系,倒不如抛掉这支,重新开仓,虽然短时间会觉得艰难,但内心能力强大的人会走出来,改变还可能改变的明天。如果犯错不会被惩罚,那么为什么我们还要做正确的事?如果你原谅他了,他也会心安理得的认为自己没做错。人不是圣人。他没有完美到只钟情于你,你也没有必要完美到包容他出轨。多爱自己一点,比继续爱一个背叛过你的人,强得多。

三、给孩子健康正面爱的示范

我只是想对那些妈妈们说,如果觉得婚姻无法维持了,尽早分开,不要勉强。一个完整的假象不会给你腹中的孩子带来你理想中的幸福,而是不断地伤害他,让他接触到的第一桩婚姻就是悲剧,让他内心深处抗拒婚姻,让他内心阴暗曲折以最坏的恶意去揣测每一对看似恩爱的夫妻。等到你们已经无法维持和平的表象,结果还是分开,或者是给他示范一段伪装的爱,让他误解了婚姻,也扭曲了爱的真谛。

x.a不仅仅是进进出出的活塞活动,不仅仅是打桩机一般的机械化劳作。如果x.a仅是这样的话,那么男人女人的性魅力早就被自慰器具的高频震动所替代。如果我们真正理解了x.a的意义,就不会产生身体出轨无法容许的疑问了。

当然,如果你在财务上完全依赖对方,也没有自我独立生存的能力,那就另当别论了。但小编觉得,靠自己生活,迈出这一步,总是很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