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出轨的婚姻里谁是大受害者?  婚姻还有必要继续下去吗?

2015/12/14 9:50:01 作者:W1-mayu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婚姻,在以前的理解,那是幸福的象征,常常听到有人说谁和谁结束了多少年的爱情长跑,终于步入婚姻的殿堂。然而,在现代,有不少人理解的婚姻,就是爱情的坟墓……

婚姻,在以前的理解,那是幸福的象征,常常听到有人说谁和谁结束了多少年的爱情长跑,终于步入婚姻的殿堂。然而,在现代,有不少人理解的婚姻,就是爱情的坟墓,因为当两个人登记结婚后领了结婚证,便开始了和以前只是简单谈恋爱的日子不一样的生活,在婚姻生活里的两个人,得开始为了以后的日子精打细算,得为了许多生活细节开始迁就对方,而这些都只是婚姻里的一小部分难题而已。在婚姻里,最致命的伤害是“出轨”,出轨的婚姻,谁是最大的受害者?出轨的婚姻,还有必要继续下去吗?

在出轨的婚姻里,如果背叛者是男方,不管是因为什么理由而出轨,女人都承受着莫大的伤害。一个女人,心甘情愿为一个男人付出青春,为这个男人洗衣做饭,生儿育女,换来的结果却是这个男人和另外一个女人在一起了,这个结果无论是谁都难以接受吧?而出轨的若是女方,那么对于男人的伤害也是莫大的,一个男人为了这个家庭的未来努力工作打拼,却没想到到头来,自己的老婆跟着别人跑了,这是多么羞耻的一件事啊。

然而小编认为,出轨的婚姻最大的受害者,应该是孩子,他们明明是无辜的,却在年幼的时候,看到爸爸妈妈婚姻里的背叛,看着两个自己应该最信任的人在婚姻里勾心斗角,这无可避免地让无辜而又单纯的孩子过早地接触到社会阴暗的一面。小编认为,两个人能在一起,从相识到相知相爱,说明两个人有着不浅的缘分,就应该彼此珍惜,好好在一起相守,好好经营自己的婚姻生活,而不是在对方为这个家庭付出的时候,自己却在外面另寻归处,这样的行为,不仅是对婚姻的不负责,同样也是不道德的。婚姻里的两个人,就应该知福分,然后相知相惜相守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