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打响婚姻保卫战 婚姻围城保卫秘籍你不得不学

2015/12/14 9:36:01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文人钱钟书曾经说过:婚姻就像一座围城,没错,婚姻的确是一座城,进去容易,出来难,同时婚姻需要精心的维护,不然随着时间的流逝,婚姻的围城变得满身疮痍。

文人钱钟书曾经说过:婚姻就像一座围城,没错,婚姻的确是一座城,进去容易,出来难,同时婚姻需要精心的维护,不然随着时间的流逝,婚姻的围城变得满身疮痍,就算最后再大的努力也挽回不了了。所以说当婚姻出现一点点问题的时候,就要想办法去补救,这样才可以让婚姻的围城更加坚固。

下面小编就分享一下婚姻中的温情保卫妙招,让你们之间的感情根基更加牢固。
1、做一个安静的夫人
老公在外面拼搏一天真的非常辛苦,所以即使你心中有很多的牢骚要发泄都要尽量忍住,你只需要为他脱去外衣,给他递上温暖的拖鞋,对视的时候一个温暖的笑容就足以。
2、虏获他的胃

相信大家都知道这是万年不变的法则,想要绑住一个男人的心首先要绑住他的胃,要让他对你的手艺离不开。

3、跟上社会的潮流
很多时候家庭主妇之所以被老公所厌倦,都是因为他们与社会脱节了,很多时候老公想与你进行交流,都无法找到一个非常默契的切入点,这也怪不得老公有外遇了,所以各位女性朋友及时做家庭主妇,都要紧跟社会的潮流,这样才可以与老公进行更好地交流。
4、让自己更有人格魅力
女性其实是一个可塑性非常高的艺术品,想要自己得到他的喜爱,就要让自己更加完美。多读书,多学习艺术,让自己外在更美,内在更加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