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漫谈出轨的婚姻原因 受肉欲控制或为主因

2015/12/15 12:10:01 作者:W1-che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这是在经济发展过程中会显现出的问题,出轨的婚姻从表面上看是受西方的影响,实际上,这种影响也是很大的,不可忽视的。中国现在处于快速发展的阶段,这种快速发展……

小编最近关注到一组数据,一组关于中国离婚率的数据。数据显示,中国改革开放之后,特别是加入世界贸易组织之后,中国的离婚率呈现出“稳步”上升的趋势。其实,在中国香港,离婚率一直是很高的,但是,现在中国大陆的离婚率也在快速地增长,这两者有没有联系呢?

小编觉得,这两者之间存在不小的联系。首先,我们来看一下香港的经济发展水平,据今年某组织的排名结果显示,香港是世界上排名前十的国家地区之一,这个排名是针对竞争力的。为什么香港的竞争力如此靠前,一个重要的不可忽视的原因是,香港各方面的发展非常好。香港因为被英国租借了一百多年,在这一百多年里,香港的经济得到了快速的发展。同样也受到了西方的影响,在婚姻上,这种影响表现为,出轨的婚姻数量呈现出不断增长的趋势。

这是在经济发展过程中会显现出的问题,出轨的婚姻从表面上看是受西方的影响,实际上,这种影响也是很大的,不可忽视的。中国现在处于快速发展的阶段,这种快速发展来源于与世界接轨。

因此,不可避免的,很多西方的东西,好的坏的,都会涌入到中国来。因此,中国目前的离婚率不低的情况,跟这种与世界接轨有关系,这一点,跟香港是类似的。这就是小编在前面说的,这两者为什么存在不小联系的原因呢。

另外一个原因,就是个人的原因了。小编觉得,主要有一下这么两点。

首先,有可能是一方对于长期的性伴侣厌倦了,渴望寻找新的刺激。因而,这种对性需求的渴望往往导致了一方的最先背板。

其次,有可能是家庭关系很不融洽。家庭上的失意,也有可能导致一方的出轨,因为一方希望找到另一种慰藉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