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亲爱的美丽老婆 我该怎样将思念寄往你身边

2015/12/15 11:50:01 作者:M-yangj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想把这些藏在心里的话,通通说给你听,你不扎头发的时候,那一肩的长发特别的美丽,穿那条白色的长裙,特别的漂亮,你围着围裙认真煮饭,头发散落在脸颊是那样美丽动人!

我亲爱的美丽老婆啊,明天就是我们的结婚纪念日了,你还记得吗?对喔,你怎么不会记得呢,以前每到这个时候,你都会提前以各种方式暗示我我们的纪念日快到了,那时候,我总是笑笑,假装不理解你的意思,然后你都会极其败坏的跺脚离开!哈哈,我亲爱的老婆,我怎么不明白你的心思呢,我只是在假装啊!我知道你想要我陪你来一场烛光晚餐,给你送一束玫瑰,可是我恨自己为什么连这么小的要求都做不到。

你总是说我不够浪漫,不懂得赞美别人,特别是对你,那是我不懂得表达啊!可是现在,我多想把这些藏在心里的话,统统一字一顿的说给你听。我想告诉你,你不扎头发的时候,那一肩的长发特别的美丽,我想告诉你,你穿那条白色的长裙,特别的漂亮,就想天使一样,你围着围裙认真煮饭,一缕头发散落在脸颊的样子更是美丽动人!你听到了?在我心中你是全世界最美丽的老婆,你知否。

亲爱的,你说,上帝他是好人还是坏人?你现在认识他了吗?他为什么把你送到我的身边后还要把你夺走,他真的是可恨,可至少他曾把你送到了我的身边!最近我在院子里种下了你最爱的玫瑰,不知道你会不会看见,我再抽烟了,你会知道吗?亲爱的,我想你了,我的思念你知道吗?

我们以前总是去的街角的那家咖啡馆装修了,我们的留言也没有了;你一直想要洗出来的那些照片,我去洗出来了,可是你再也看不到了;你说你一直想看一场雪,我去了,自己一个去到了那白雪皑皑的冰雪世界,很美,不知道你的世界里可不可以看到。
亲爱的美丽老婆,告诉我该将思念寄予何方,送到你身边。

    美丽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