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关于男人的经典语录 男人爱你的信号你收到吗

2015/11/27 13:42:49 作者:O2-liyaq… 来源:伊秀情感网
1、又英俊又好的男人,多数搞同性恋。2、男人都喜欢媳妇好看,女人都喜欢男人能干。3、一个不成熟男子的标志是他愿意为某种事业英勇的死去,一个成熟男子的标志是...

1、又英俊又好的男人,多数搞同性恋。
2、男人都喜欢媳妇好看,女人都喜欢男人能干。
3、一个不成熟男子的标志是他愿意为某种事业英勇的死去,一个成熟男子的标志是他愿意为某种事业卑贱的活着。
4、不要因为自己的长相不如对方而放弃追求的打算,长相只是一时的印象,真正决定能否结合主要取决与双放的性格,我见过帅哥配丑女,美女配仇男的太多了。
5、要是他喜欢,就算是发生海啸、洪水,就算红袜队输了,他还是会记得。
6、初恋的人大多不懂爱,所以初恋失败的多,成功的少。
7、老板着脸的人叫老板,总是裁人的人叫总裁。
8、不英俊,但是好的,又有钱的男人,多数以为你爱他们,是为了他们的钱。
9、房价越来越高,所以,好男人越来越少……
10、不要随便和别人上床,否则将来遇到一个真爱但他是洁身自好有原则的男人,你会后悔当年的所作所为。
11、离婚率高至少反映了好坏不同的两点:好的一点是人们的观念已经趁向人性化,不在封建思想而禁捆自己,坏的一点是对与婚姻的轻率,没想好结什么婚

12、留级复读的学生叫“留学生”,上课打瞌睡的学生叫“特困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