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师节送什么礼物好 八款推荐礼物任你选

2015/9/6 13:48:22 作者:W1-wangx… 来源:伊秀情感网
尊师重教是中国的传统,教师节送什么好?不管送什么,最重要的是你的心意,一份有心意的礼物,是很值被人珍藏,因为有心意的礼物是很值得纪念的,心意的礼物值得被珍惜。

尊师重教是中国的传统,早在公元前11世纪的西周时期,就提出“弟子事师,敬同于父”。教师节,旨在肯定教师为教育事业所做的贡献。1985年,第六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通过了国务院关于建立教师节的议案,会议决定将每年的9月10日定为教师节。1985年9月10日,是中国第一个教师节。那么,教师节送什么好?

不管送什么,最重要的是你的心意,一份有心意的礼物,是很值被人珍藏,因为有心意的礼物是很值得纪念的,心意的礼物值得被珍惜。
送礼物,有二个大原则  1. 注意礼物的选择上不要是有暗示性的礼物。(比方说领带,皮带,这类物品一般是女朋友买才比较合适,这类衣着方面的东西,有很强的暗示性和亲密感,如果贸然送这类物品,呵呵,他一定会误会的哦)  2. 注意物品的价值,最好不要送过于贵重的东西,送给老师最好是简单一点的礼物,能传达你的感情,就可以了。

总的来说,礼物应轻重得当。一般讲,礼物太轻,又意义不大,很容易让人误解为瞧不起他,尤其是对关系不算亲密的人,更是如此,而且如果礼太轻而想求别人办的事难度较大,成功的可能几乎为零。但是,礼物太贵重,又会使接受礼物的人有受贿之嫌,特别是对上级、同事更应注意。除了某些爱占便宜又胆子特大的人之外,一般人就很可能婉言谢绝,或即使收下,也会付钱,要不就日后必定设法还礼,这样岂不是强迫人家消费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