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老公不碰老婆的原因 这些你可能不是真正了解

2017/10/7 11:15:13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老公和老婆是关系非常亲密的人,通常都会有一些亲密的举动。如果老公不碰老婆,很多情况下都是因为老公出现了不好的心思,这个时候应该警惕。下面就来一起了解。

老公和老婆互相深爱对方才能结下这样的夫妻缘分,如果有一天老公嫌弃老婆,不愿意触碰对方的身体,那很可能是因为老公已经不爱老婆了。这个时候老公很可能经历了外遇,所以感觉自己身边的人不是那么有吸引力,让自己提不起兴趣来触碰她。

如果遭遇了这样的对待,老婆不应该继续保持沉默,应该跟老公把话说清楚,当一个糊涂的老婆是会让事态越来越严重的。如果老公能够听话斩断婚外情回归家庭还是可以考虑原谅的,如果不行,趁早离婚。让自己能够早一点解脱也不失为一件好事。

老公不碰老婆的原因其实也有很多,不能以篇盖全。如果老婆生了一场大病或者正怀着身孕,这个时候老公处于对老婆的爱也是会不去碰老婆的。能够在老婆身体状况不好,或者不方便的情况下,忍住自己的一些私欲去保全对方,这是一种非常难能可贵的事情,说明这个老公是非常理智的,而且爱得很有深度。这种男人应该被更好的对待。

如果老婆做了什么很不应该的错事,老公想要惩罚老婆的时候,也是会不碰老婆的。这个时候错在老婆这一方,老婆应该有一个正确的认错态度,从而挽救这段婚姻。当然因为一方做错了事情而去用不触碰对方这种方法来加以惩罚其实也是一种比较幼稚的方法,就像小孩子生气了的做法。

有时候还可能加重两个人的不和睦。如果可以,简易两个人好好聊聊天解开心结会好一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