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子让闺蜜与丈夫同床 谁知真的擦出火花

2015/6/25 22:13:51 作者:min66 来源:伊秀情感网
因为闺蜜最近失恋,经常喝的酩酊大醉。有时被迫让闺蜜和丈夫同床,因为家里就只有一张床。也不可能让闺蜜一个人睡客厅,而且还是个烂醉的人。也想过不合适,但是没办法。

网友倾诉:

因为闺蜜最近失恋,经常喝的酩酊大醉。有时被迫让闺蜜和丈夫同床,因为家里就只有一张床。也不可能让闺蜜一个人睡客厅,而且还是个烂醉的人。也想过不合适,但是没办法,而且我睡在中间。谁知道真的擦枪走火,我发现闺蜜和丈夫有了不轨的变化,发现后一度无法面对。现在该怎么办好呢。

编辑回复:

之所以能成为闺蜜,大抵是因为彼此爱好相同、志趣一样、习性相当、品味相似,所以你看上的未必她不会看上。而她又是你的闺蜜自然你所有的秘密都知道,也万分了解对方,自然闺蜜变小三屡见不鲜。不管是闺蜜勾引上老公,或是老公爱上闺蜜,这都不是你能承受的。爱情可危,友情摇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