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是友谊 教你判别真正的朋友

2015/9/9 14:24:18 作者:YUe-cha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友谊是幸福的源泉,社会学家指出,收入和社会地位不同的人之所以能有各自的幸福感,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友情因素的存在。保持方法,这里有一些方法来确保你的友谊长久。

友谊是幸福的源泉,社会学家指出,收入和社会地位不同的人之所以能有各自的幸福感,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友情因素的存在。

保持方法

这里有一些方法来确保你的友谊长久、健康。

适度沟通

不需过多给朋友打电话或发电子邮件。沟通可以很简短,聊五分钟电话或一封简短的电子邮件。了解你朋友的作息时间,不要太早或太晚打电话给朋友。若有危急的情况,你就要马上通知朋友,不需介意妨碍他们休息,知道别人如何看待你。

问一个忠实的朋友,他是如何评价你与别人相处。注意任何需要改进的地方,努力改变。

不要攀比

不要让友情变成一个隐蔽之争,去比较谁最有钱,有最好的衣服或最酷的汽车。不与朋友争吵,这种做法只会把友谊变成不良的攀比。建立一个健康的,现实的自我形象。

虚荣和自卑,会妨碍你交新朋友。

决心提高自己

培养诚实,慷慨,谦逊,使你成为一个富有同情心、受人尊敬和吸引人的朋友。避免无休止的抱怨。

不停抱怨是令人厌倦和使友谊离你而去,与你的密友谈谈如何改变你生活中不愉快的部分。

采取积极的人生观

试图找到幽默的东西,笑是富有感染力和号召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