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恋情如何应对他人异样眼光

2016/5/25 11:43:54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的一个男同事,后来成为了我的男朋友。原本玩得好的女同事,突然就感觉和自己有点疏远了。也不知道怎么是好。因为男朋友以前跟那几个女同事关系也不错,经常玩吗会一起报团去玩啊什么的。

网友倾诉:

我的一个男同事,后来成为了我的男朋友。原本玩得好的女同事,突然就感觉和自己有点疏远了。也不知道怎么是好。因为男朋友以前跟那几个女同事关系也不错,经常玩吗会一起报团去玩啊什么的。他们也会开我和男朋友的玩笑。但是就是会疏远我们了。我自己也变得很拘谨不知道怎么和他们交流,感觉每次我跟他们说话他俩的反应和他俩自己说话差很多,心里不舒服,但是也不知道怎么办。

编辑回复:

也许人家只是识趣给多点你和男友的个人空间,谁知道你两个小情侣是不是嫌我们其他人烦了。什么也不用做。同事么,连朋友都不是,干嘛要那么在乎她们对你的态度?工作关系是这样的:做好自己的事,别人就会尊重你。既然选了同事做男朋友,那么就尽量不要把个人感情带到工作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