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女追男聊天技巧  4招帮你追到男神

2017/3/28 15:47:16 作者:U2-xuanq… 来源:伊秀情感网
教你女追男聊天技巧,4招帮你你追到男神。首先了解你男神的一切,兴趣,年龄,家庭什么的,如果你已经了解了男神的兴趣爱好,那你就先从他的兴趣爱好入手。

自古以来都是男生追女生的多,但是后来随着时代的发展,似乎也出现一些女追男的事例,但是不多。俗话说女追男隔着一层纱。我却不以为然。正所谓,男女平等嘛,女生有喜欢的男生就直接去追,不需要顾及其他人的眼光。今天小编就帮帮大家,盘点一些女生追男生的技巧,和男生会喜欢的话题。

技巧一,首先你得先弄懂你男神的爱好是什么。这就要求你从男神的舍友啊朋友,啊或者同事身上入手了。

讨好男生并不难,将他们都约出来,请他们喝一些小酒吃一些小吃,那么你男神的信息就可以知道很多了。

技巧二,既然你已经了解了男神的兴趣爱好,那你就先从他的兴趣爱好入手。如果他喜欢某个游戏,那你也去注册个账号,好好学。如果不想学,至少也得了解了解。或者找个理由让男神教。如果他喜欢运动啊,登山骑自行车打羽毛球什么的,这个还不简单,直接约就好了。

技巧三,在你们单独见面的时候,该聊些什么?可以直接主题聊一些他的爱好,什么游戏啊运动啊,看电影啊什么之类的。

当然也可以循序渐进的,闲聊一下学校生活,家庭地址啊,小时候的趣事或者美食什么的,就是很平常的一些唠叨。然后在继续深入聊聊家庭背景什么的,再聊爱好。

技巧四,在谈话过程中,要注意观察男神的脸色和语调,一般来说如果它不是很感兴趣的话,应该很容易就会看出来,这时候你就要懂得随机应变,跳过话题,或者做一些其他事情,又或者认真听他讲。

总而言之,女生不要害怕,要勇敢一点,要幸福要靠自己把握。【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