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追求技巧之女追男隔层纱 教你扑倒男神

2017/3/28 15:12:18 作者:M9-luoy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现代社会,人们观念越来越开放,很多女性开始勇于追求自己喜欢的人,而不是扭扭捏捏,最后错过自己的心上人。女追男隔层纱,简单但是十分实用的小技巧学起来。

俗话说,“女追男隔层纱”,虽然女性倒追男性被人们说的很容易,但事实却并非如此,想要追求到你的男神,还必须要讲究方法。首先你要确定你的男神值得你放下颜面去追求。你要有足够的恒心,耐心,信心去打动他,你要有非常敬业的不怕死精神,当然你要足够喜欢他。如果以上这些条件你都具备了,那么,开始追求男神的脚步吧。

第一步,在他面前,你一定要足够特别。你要特别阳光,特别开朗或是特别知性,特别冷静,让他能够注意到你。如果你喜欢的他已经开始注意你了,那么我们就可以进行第二步。你一定要非常的了解他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苦于不能了解男神的喜好吗?直接从他的室友或者朋友下手,请他们吃顿饭,喝个奶茶,顺便套套男生的喜好,分分钟搞定。男神喜好到手,和他在一起时,你一定要在不经意间提起他喜欢的东西。他会发现原来你们有共同的爱好,这样一来你们就有了共同话题,只要和男神有话题聊,你们两个的距离就又近了一步。接下来你就要时常装作不经意的关心他,他生病了要第一时间过去照顾他,每天和他说早安晚安,即使他拒绝也要死缠烂打。最后他和你熟悉了,你就要开始欲擒故纵,离开他一段时间,让他感觉没有你的日子是那么的难熬。在这个时候,恭喜你,你已经搞定男神了。

其实,在古代中国,男女谈恋爱必须要父母之命,媒硕之言,自由恋爱在当时是为人所不齿的。在革命时期,男女恋爱是为了共同的革命目标,革命目标是一切的基础,而非感情。八十年代开始,人们倡导有爱情的恋爱,但是男性往往占据恋爱的主导地位。在现代社会,随着女权的不断提升,女性开始重新定义恋爱,开始遵循自己内心的感觉去谈恋爱而不是仅仅听从父母长辈的安排。作为新时代的女性的我们,要敢于追求自己的爱情,敢于追求心里的那个他。【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