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子卖晚安千人下单 或许孤单的人太多了

2017/3/28 14:44:02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子卖晚安千人下单。听说过卖“晚安”的吗?2012年,玖妹翁碧英在淘宝上开了个小店,店里只有一样“宝贝”——“晚安”两个字,一元一条。刚开始只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没想到,多的时候,一天有30多条的下单量”。

女子卖晚安千人下单。听说过卖“晚安”的吗?2012年,玖妹翁碧英在淘宝上开了个小店,店里只有一样“宝贝”——“晚安”两个字,一元一条。刚开始只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没想到,多的时候,一天有30多条的下单量”。玖妹也被称作“卖晚安的姑娘”。

玖妹为什么会选择卖晚安呢?2010年,大学毕业的她在深圳开始了第一份工作,渐渐地她发现,在高速运转的城市里,身边很多人都有孤独的一面,都需要心灵的慰藉。有一天晚上她忽然闪过一个念头,入睡前是否有个人能发一个“晚安”的信息给我呢?于是,她开始卖起了晚安,或许有人是因为好奇,或许有人是真的想寻找心灵的慰藉,买家拍下后,会备注几点发送,玖妹总会准时地给他们发“晚安”。

如今的玖妹在广州的长洲岛开起了咖啡馆,别人给她讲一个故事,她就送出半杯咖啡,日后待故事圆满,她会再满上另半杯咖啡。对于自己正在做的这些事情,玖妹说,“这种方式在某种程度可以给城市里患上‘孤独病’的人一种治愈,也治愈了曾经孤独的自己。”